愿这世间美好与你相伴

突然觉得很愚笨,想说的突然没办法用文字去表达出来。
无头绪的乱写一通吧。

宿舍没有空调没有风扇,躺在凉席上却一点也热。内心很平静,平静到让人有些“不舒服”。

有些话只能,每晚每晚,跟自己说,一遍又一遍,一直说到麻木,说到入眠。然后,天亮了,很早就起床,读英语,看书,学习,练琴,健身房....一天又一天就这么过去,有时候觉得乏了,没有激情了,觉得身边的人和事都索然无味了,却也没有办法去改变太多。

有时候也会尝试着做些平常不太做的事,给自己买支白玫瑰;买一条露肩的长到快要拖地的长裙;把脚趾涂满红色的指甲油;换一个有空调的自习室看书;去并不是很相熟但也差不多聊的来的表姐家吃鱼....
可做的再多,总觉得生活少了点什么。就好像喝鱼汤太腥了不好,太淡了也不好。

慢慢地,慢慢地,对咖啡失去了兴趣,对漂亮衣服失去了兴趣,对美食失去了兴趣,对看书失去了兴趣........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如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