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这世间美好与你相伴




去年这个时候,大概是在家里吹着空调吃西瓜,或者躺在床上看书


可是现在是一个再也没有暑假寒假的人了

“社会角色”的转变还比较适应

只是“玩心”还是大


即使周六加班一天,周天照样可以和朋友出去疯玩一天


没怎么想过“以后”的事,买车买房结婚生子......


用我妈的话说我就是整天光顾自己逍遥 


晚上我妈给我发微信,想让我去银行工作 

昨晚男友的妈妈发微信,想让他去铁路局工作


原来家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生平平稳稳 


即使刚毕业的我们对这个世界的每一处角落都充满了“好奇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如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